成教计算机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1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459

江苏省成人高等教育计算机基础统考
  考点须知 
1.本次考试监考机和学生机仍然使用6.1版本的考试系统,不兼容之前的版本。
2.本次考试不使用纸质试卷,提醒考生有选择题和4道操作题,以防漏做,每场考试的试卷密码见发放的信封。
3.下发试卷光盘的压缩包文件中已包含各考点的报名库。导入试卷时请按系统提示选择本考点的代码,导入报名库。分发试卷的同时,系统将自动分发相应考点的报名库。
4不具备网络环境的考点,考试方法参见<试卷盘中单机使用说明>。
5.上报内容:
1)上报考生答案光盘,文件存放要求:
“上报文件”文件夹——用于存放上报的所有考场场次的考生答案文件(考生的场次由登录的试卷密码决定,不需特别处理)。
2)考场每场次纸质监考记录,见附表一(各校可自行复制)。
3打印并上交全校考生异常情况报告(报告由系统校验时自动生成),对无交卷结果的考生记录,在缺考或丢失栏用“√”标记。
6.其它注意事项:
1)为了减少故障,每场考试结束后建议利用监考机功能重启学生机。
2)每场考试结束,若发现考生答案包异常或漏包,应及时补“交卷”。
3)应使用“发给的光盘”刻录上报文件,对上报光盘必须再次进行校验统计并核对,以保证介质完好。原始考生答案请自行另外备份。
7.重要通知:
请各考点注意:关于考试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请参阅试卷光盘中文档“计算机统考监考管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附表一
成教计算机统考考场记录表
 
学校名称:                考场:         场次:          缺考数: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监考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