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4月”专接本”校考成绩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4



各二级学院:

20214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各专业应尽快按照专业教学计划和专业考试计划安排复课,并于325日前将20214月所需提交的校考成绩,发送到指定的QQ邮箱。


注意事项:

1、校考成绩模板已发送至各二级学院负责“专接本”工作的老师的QQ邮箱,不能随意改动模板。其中考试日期一列,请用文本格式填写,如:2021-03-20等。

2、校考成绩不能随意评定,原则上不给满分,考虑到某些学科的难度系数,按比例要兼顾到不影响学生毕业成绩。

3、各专业负责人多关注主考学校专业群动态,鼓励老师积极参加由主考学校组织的对学科教学和专业考试有指导作用的备课活动。


请按照时间节点,不要漏报,错报,如有疑问,QQ或电话(66271)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