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4月“专接本”自学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202141011日“专接本”自学考试准考证(考试通知)已发送至“专接本”负责人的QQ邮箱,请注意查收并督促学生打印。


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须仔细阅读《江苏省2021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并遵照执行,提前打印《江苏省20214月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健康报告表》)和《考试准考证》,仔细查阅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2.
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和《健康报告表》,“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苏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3.
入场时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另有规定的除外)
4.
《健康报告表》须每场考试填写一张,进入考点时供查验,进入考场时交监考员。
5.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考试准考证》和《健康报告表》参加考试,证件不全或不符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
6.
务必要正确填写笔记采集内容,并签名、填写日期,否则该科成绩无效。
7.
不要将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存储及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带上座位,否则无论是否开机,均按作弊处理。
8.
除必须的文具之外,不要将任何涉嫌违纪作弊内容的纸张及其它物品带上座位,否则按作弊处理。


                   继续教育学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