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自学助考协调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71

 

421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开展自学助考活动进行协商和沟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沈治主持,各兄弟院校的继续教育学院和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丽云副长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职业院校的学生对学历提升需求十分强烈,要深入探讨合作办学模式,联合各校办学优势,开拓学生学历提升的新路径。随后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盛永健副院长介绍了“视觉传达”专业自考助学项目的情况朱军院长详细介绍了“视觉传达”专业自考助学项目合作方案;三家专科院校分别介绍了本校的“视觉传达”专业的基本情况。

经过协商沟通,同意将“视觉传达”专业的自学助考教学点放在我校,由我校来配合江苏理工学院进行教学实施和学生管理,明确了学制前移的基本实施策略,细化了招生简章和人才培养方案,最终形成200人左右的招生规模,将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既拓宽了学生学历提升的途径,又助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