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6月“专接本”学生毕业申请及2021年7月“专接本”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20216月“专接本”毕业申请办理工作即将开始,请负责“专接本”工作老师及班主任组织学生做好毕业材料收集,核对及上传工作。

  1. 20216月毕业申请所需的材料如下:

      1. 电子材料:“专接本”毕业生信息汇总表(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列,以文本格式,同一专业放在同一个表格里);以准考证号命名的毕业生照片(要求与注册照片相同)。

      2.. 学生身份信息易出错字段:准考证号;姓名(是否同音字,繁或简化字相互代替,是否跟身份证上一致),身份证号等(检查准考证上所有信息是否正确);

      3. 关于曾用名:如进入专科后更改姓名(专科毕业证书姓名与本科段姓名不一致),必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原件)。

请各专业通知学生核准毕业生考试成绩是否全部通过的同时,确认在江苏省考试院是否做过二代身份证信息采集后方可提交相应的毕业材料,并于520日前将纸质材料(更改姓名的)送至1303西办公室孙老师处;电子材料发送至

定邮箱。如有疑问,电话66271联系孙老师。

  1. 20217月“专接本”自学考试增考报名

20214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各专业组织学生参加20217月“专接本”考试增考报名工作。

20217月考试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已经发送至各二级学院负责“专接本”工作的老师邮箱。考试日程系统尚未公布,各专业及时关注主考院校专业群。在组织报名时,不要随意改动报名模板,并于528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电子表发送至指定的邮箱。

鉴于2020年增考报名费用不统一,本次考试报名费,待报名信息上传系统生成数据后,听通知缴纳。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