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95

为了推动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62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图文楼10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丽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产学研副院长及继教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教院负责人黄伟福主持。

会上,黄伟福对我院今年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面对今年社会服务的现状及疫情时期社会服务工作开展面临的困难调整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新“863”提升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以及一页纸报表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吴丽云强调,面对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状况及需求,我们需要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优化政策,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壮大社会服务团队实力,从而促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是我校“十四五”“社会培训”专项建设指导思想,未来我们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专业特色的各类培训活动,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将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努力实现我校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