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17日,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合署)院长黄伟福一行4人前往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历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的调研交流活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子文,培训科科长高长江,学历科科长蒋丹兴对我校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黄子文就其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江苏经贸学院电子商务和康养等特色专业在产教融合以及社会服务培训工作方面的政策与思路。黄子文强调,学校本着规范发展学历教育,大力拓展培训教育的宗旨,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全民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高长江对我校调研人员就2023年江苏省职教师资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申报选题、标书编写、要点时限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蒋丹兴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督导要点,从汇报提纲到档案材料,全面分享了督查对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检视工作。

我校调研人员认真听取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经验分享。黄伟福表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我们带着问题走访兄弟院校,通过调研交流能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