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尤佳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15日,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尤佳春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周丽,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周丽对江苏开放大学尤佳春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邀请调研人员观看学校宣传片,通过视频宣传全面凸显学校的管理模式、办学特色。随后,周丽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的具体情况,以及各二级学院的特色专业。周丽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共同发展继续教育学历工作。

尤佳春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他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校外教学点的生源问题和师资问题。他表示,希望两校之间可以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为教育搭建平台,利用双方优势,提高各自的办学水平,收获内部管理先进经验,推动本校更好的发展。

双方就校外教学点的设置、教学管理以及招生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