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工业继教院带队赴苏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19日,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合署)院长黄伟福一行10人前往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学历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的调研交流活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副院长董娜对我校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波对苏大自考助学专业和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他建议,双方学校要进一步拓宽专业对接,加强实地调研,科学地调整宣传招生政策。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对现存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董娜分享苏大继续教育顶层设计,她从定位、管理体制、转型思路、学历教育改革、非学历运行机制等方面给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培训交流。

缪世林指出,要把握住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的两条主线,一是要全面实施继续教育信息化,二是要系统推进继续教育结构转型。继续教育要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提供方便、灵活、个性化的学习条件。

我校调研人员认真听取苏州大学继教院的经验分享。黄伟福表示,下一步,我校将持续与兄弟高校保持交流、学习互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扩宽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高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

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