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26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君一行4人莅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伟福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黄伟福对吴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继续教育管理机制、学历继续教育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特色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孙杏林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细则》,从汇报提纲到档案材料,全面分享了督查对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检视工作。

黄伟福交流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培训工作等方面的政策与思路。他表示,通过调研交流能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对进一步明确继续教育学院定位、拓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对探索推动学校协同育人模式、推进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规范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吴君表示,本次调研活动为两校继续教育工作在未来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