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职业技能评价机构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考评

发布者:唐蕾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汤烨率专家组对我院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开展星级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劲松出席了评估工作汇报会。

会上,杨劲松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伟福就学校在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基本建设、评价实施、工作质量、内部管理、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学院负责职业技能评价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职业技能评价机构星级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我校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组织专家评议等方式,对学校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工作进行了考评。

检查结束后,学校领导和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工作人员听取了专家组对此次考评情况的反馈。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职业技能评价工作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承接项目、日常组织管理、硬件条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为迎接此次考评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同时,专家组对我校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工作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估夯实了我院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工作的基础,推动我院职业技能评价工作迈向新台阶。